变强变强

AU 天大新闻,我发现我从十二岁开始一起玩的龅牙妹变成了个卷发大美女(2)

我,哈利·詹姆·波特,绝不会喜欢那个天天逼我好好学习的龅牙妹!


罗恩:……

金妮:……

龅牙妹本人:滚



1. 

大家好我是哈利,最近我两个朋友吵架了。 

 

“是Leviosa,不是Leviosar!”龅牙妹。 

 

“你就是因为这么较真才没朋友的!”吃饭哥。 

 

“哼!”双重奏。 

 

“你们俩总是这样打情骂俏呀。”我说。 

 

好了,现在他俩也不理我了。 

 

 

2. 

“罗纳德•韦斯莱不理我的第一天,想他。” 

 

坐在格兰芬多寝室的窗边,我万分惆怅地说道。 

 

“滚!!”不理我的朋友之一在他床上狂吐,“呕!你恶心死我了,你以后再也别和我说话了。” 

 

和解失败? 

 

才怪。明明是成功了。 

 

 

3. 

“赫敏•格兰杰不理我的第一天,想她。” 

 

倚在图书馆的书架旁,我万分惆怅地说道。 

 

“咿呀呀呀!”不理我的朋友之二拿书砸了我的头之后就跑到书架后面去了。 

 

“图书馆内不允许大声喧哗,格兰杰小姐。”平斯夫人。 

 

我从书架另一侧探出头双手合十,挤眉弄眼比口型“赫敏•格兰杰不理我的第一天……” 

 

“别说了我原谅你了!” 

 

“再警告一次!格兰杰小姐。”平斯夫人的声音寒冷到冰点。 

 

但是好像对头上冒热气的赫敏不起作用哦。 

 

不管怎么说——和解成功! 

 

 

4. 

但是尽管龅牙妹和吃饭哥愿意跟我一起行动了,他俩还是不理对方。 

 

“啊,这个南瓜派的造型是多么独特……”我赞叹。 

 

“独特得就像某人的脑回路一样形状古怪而不可理解。”左边。 

 

“……这份土豆泥的口感,是多么美妙……”我接着赞叹。 

 

“美妙得就像某人……哈利你说的什么鬼话啊!”右边沉不住气了。 

 

“啊赫敏,我刚刚好像听见罗恩夸你了。” 

 

“我没有!我才不会夸这个一头乱毛的龅牙妹呢!”右边的罗恩气急败坏。 

 

“……” 

 

“罗恩,以后琢磨点有用的吧。比如几个小时后自己会怎么死。” 

 

看着她愤怒离席的背影,我对不可救药的罗恩说。 

 

 

5. 

“……” 

 

“……” 

 

“以后当个预言家吧哈利。这就是我现在在琢磨的。”罗恩站在我旁边发抖。 

 

“看来我们的死法是根据巨怪的心情。”我站在罗恩旁边发抖。 

 

眼前的的超大版哥布林好像有认真考虑我们的对话。 

 

——那当然是不可能的它又不可能听懂人话! 

 

“赫敏!快跑!” 

 

“哇啊啊啊啊——”罗恩和我发出哀嚎。 

 

事情追溯到一个小时之前。 

 

“帕瓦蒂说赫敏在二楼女厕所哭了一下午了。”吃饭的时候,纳威戚戚道。 

 

“罗恩!看你干的好事。”我说。 

 

“怎么又全成我干的好事了。龅牙妹这外号还是你起的呢。”罗恩看样子已经满不在乎了,回归了吃饭哥形态。 

 

“巨怪来啦!” 

 

“啊呀呀呀呀!——”大家乱成一团。 

 

“快回寝室吧,哈利。”吃饭哥心有余悸地说。 

 

“你个笨蛋!赫敏还在女厕所呢!” 

 

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闯进女厕所的原因。 

 


-T B C-

b y     ҉   正在读取中...


评论(4)
热度(4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҉   正在读取中... | Powered by LOFTER